跳坑狂魔谢谙安

跳坑跳到飞起的憨憨

【双黑】微光

#尝试发糖
        晴朗的午后,坐在办公室里饮下一杯暖暖的咖啡,感受着空气中残留的咖啡的香气。

        叹了口气,身体后倾,靠在椅背上盍眸假寐,想要休息一下疲惫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 昨晚熬了一夜,然而前一段时间去西方处理的事务的工作报告仍未写完,不禁再次感叹自己真的很不适合做写工作报告这种事。

        阳光透过窗子,穿过轻薄的纱帘照在身上,暖洋洋的,让人感觉很是舒服。不知不觉,就在这阳光温柔的攻势之下睡去,忘记了自己仍未写完的工作报告。

        睡得其实并不太安稳,总觉得自己的大腿上有一种轻微的痒意,好像是谁的发丝在腿上扫过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“太宰,别闹……让我睡会……”带着鼻音和睡意喃喃道,下意识的抬手想要去摸那个搞怪的人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 就在这一瞬间,梦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不对!太宰已经走了,他去了武装侦探社,怎么可能会在我的办公室里!

        猛地睁开眼,带着一丝失落看向自己的腿……

        诶?这是……

      “呀,中也~你醒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真的是太宰治!那家伙正躺在我的腿上,冲我微笑。他手里拿着一个照相机,快速按下拍照键,照下了我现在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 我现在是什么表情?惊讶,喜悦,欣慰……管他呢!反正肯定不怎么好看!

        “青花鱼混蛋!!!快把照片删了!喂!把相机给我!!!”

        一如既往的在办公室里追逐打闹,让本来冷清的办公室里有了幸福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 果然还是这样的生活正常啊。

        什么?你说工作报告?那种东西怎么样都好了,现在好好‘揍’太宰一顿才是最重要的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