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坑狂魔谢谙安

跳坑跳到飞起的憨憨

文炼太中――哪里不太对

【太中】哪里不太对

        太宰讨厌中原中也在图书馆是人尽皆知的。一看到中也出现,太宰总会以最快的速度跑掉。不过令人奇怪的是,不管太宰跑的有多快,他总会被中也抓住,强行被拖去喝酒。

       今天在图书馆的椅子上发现了睡得迷迷糊糊的太宰,只见他面色泛红,领带松松垮垮的挂在脖子上,平时穿的大外套也被扔在了一边。一看就知道肯定又被中也拉去喝酒了。

        看他这样很心疼,也怕他着凉,于是拿起他扔在旁边的外套,轻轻盖在他的身上。没想到这么一盖,把他吵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 太宰睁开眼睛,迷迷糊糊的看了我一会,突然很严肃认真的拉住了我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我吓了一跳,突然想起来太宰好像生前经常(误)找女性殉情,有些不安,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刚刚被讨厌的人拖去做讨厌的事的他。

        “悄悄告诉你啊,司书小姐。中也打我的力度真的不算什么,就是不想看他委屈的表情,我才总是装作被打的很惨的样子呢。”太宰很认真的说着什么不得了的话,这是……酒后吐真言?!

        我还在吃惊,太宰继续说着那些我根本没有意识到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还有啊,其实我不是特别讨厌跟中也去喝酒,不然怎么会被他追上。我……我只是很怕,哪天我比他先醉到了怎么办,我会忍不住亲上去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真是不得了的发言啊,太宰先生,我对您真是刮目相看了,之前认为您很怂真是对不起……啊,还是有哪里不太对。

        “太宰先生,您这么喜欢中原中也,为什么不跟他告白呢?”我忍不住好奇,问道。按理来说,太宰治连跟女性殉情的事都能做出来,区区告白又算什么呢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像我这样的人是没有资格得到幸福的……”太宰苦笑着,默默扭过头去。看着这样的太宰,真的很令我心疼。

         意外的,我发现了站在旁边不知道听了多久总之已经呆住了的中也。我的心不由自主的悬了起来,没问题吧?他们的关系不会从此破裂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 直到我听到了中也的回答,我完全放松了下来。他的回答是这样的:“桃花混蛋,要不是因为喜欢你,谁会跟你这样的家伙喝酒啊!”

        祝他们幸福。留下莫名开始吵架的两个人,我离开了这个房间。把空间留给他们两个,正好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图书馆,谁都知道太宰治喜欢中原中也,只是两个人对对方的喜欢都很别扭罢了。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